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财大主页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采购公告   结果公告   工作流程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度年初政府采购预算执行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1-03-24 17:13:47  点击:[]

各教学院部(科研机构)、各职能部门、各教辅单位:

2021年度政府采购预算已下达,为加快我校政府采购项目执行进度,根据山东省财政厅《关于2021年省级政府采购和政府购买服务预算编制及执行的通知》(鲁财采〔2020〕36号)和《山东省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等有关文件精神和省教育厅关于加快预算执行进度的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要求

1.列入2020年初政府采购预算的项目,各项目单位应报送采购需求和技术指标。报送前须进行充分论证,搞好市场调研,确保采购需求明确、科学、合理、合规。为了保证项目顺利进行,请尽早报送采购需求。使用“双高”经费及其配包进行的项目,须在6月1日以前报送。

2.通过网上商城采购的货物,主要包括采用“批量集采”和“网上超市”采购方式采购的计算机设备、办公设备和复印纸等,项目单位可参考“山东省省级政府采购网上商城”相关商品信息,确定采购需求。

二、报送方式

1.线上填报:各部门(单位)政府采购预算申报人通过浪潮GS财务系统填报,部门负责人和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线上审核。

2.线上填报于2021年3月26日(本周五)下午15:00开始。

3.纸质材料:线上审核通过后,在系统内导出需求汇总表并打印纸质版,经部门(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纸质版报至招标与采购管理604办公室。

三、其他事项

1.由于第一年使用GS财务系统报送,经与开发单位协商,定于2021年3月26日(本周五)上午9:30对所有申报人进行培训。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此次培训采取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请参会人员提前在电脑或手机下载“腾讯会议”应用程序,并提前10分钟进入会议。会议号和会议密码将在“山东财经大学政府采购工作QQ群”中公布,请注意查收并通知相关人员参会。

2.咨询联系电话

货物类:贺庆庆(燕山校区办公楼609)88583197

             郑三运(燕山校区办公楼604)88525621

工程类:孟凡旦(燕山校区办公楼616)81791992

服务类:杨杰(燕山校区办公楼609)88583165

                                                                                                        

                                                                                                       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2021年3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2022年“双高”建设经费需求及申报2022年度采购预算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催交验收报告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2018 山东财经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zbcgb@sd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