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财大主页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采购公告   结果公告   工作流程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催交验收报告的通知

2021-03-23 17:09:28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政府采购信息发布管理办法》(鲁财采〔2020〕35号)和《山东财经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办法》(政资〔2018〕4号)等有关文件规定,采购人应在政府采购合同履约验收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发布验收结果公告。

凡是政府采购项目,验收结束后,应当出具验收报告。验收报告已交招标采购办的,均已发布验收结果公告;尚未交招标采购办的,请相关单位、部门尽快将验收报告交至招标采购办(燕山校区办公楼609、616室),以便按规定发布验收结果公告。

请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按规定进行履约验收,并及时将验收报告交至招标采购办。验收报告按照《山东财经大学政府采购履约验收报告》内容填写并签字盖章,该表可在“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网站下载。

                                    


                                                                                                                                         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2021年3月23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度年初政府采购预算执行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1年度政府采购预算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2018 山东财经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zbcgb@sd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