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财大主页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采购公告   结果公告   工作流程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年初政府采购预算执行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0-03-11 17:03:07  点击:[]

各教学院部(科研机构)、各职能部门、各教辅单位

2020年度政府采购预算已下达,为加快我校政府采购项目执行进度,根据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实施政府采购流程再造完善政府采购机制的通知》(鲁财采〔2019〕50号)等有关文件精神和省教育厅关于加快预算执行进度的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列入2020年初政府采购预算的项目(项目明细将发至各部门政采报送人工作信息),各项目单位尽快报送采购需求和技术指标,报送前须进行充分论证,搞好市场调研,确保采购需求明确、科学、合理、合规。为保证项目的顺利进行,项目单位应在项目开始前至少提前30日提交采购需求,其中需委托省政府采购中心采购的项目及需实行公开招标的项目至少提前60天提交采购需求。

二、使用“双一流”建设工程、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和新旧动能转换等财政拨款经费及其配包进行的政府采购项目,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近期将与相关项目单位对接,制订项目执行计划表,确保项目按进度执行。

三、通过网上商城采购的设备,主要包括采用“批量集采”和“网上超市”采购方式采购的计算机设备、办公设备和音视频设备等(详细分类请参见《山东财经大学政府采购网上商城设备购置明细表》填表说明),请项目单位在“山东省省级政府采购网上商城”http://ggzyjyzx.shandong.gov.cn/wssc/网站浏览商品,根据选定商品填写《山东财经大学政府采购网上商城设备购置明细表》(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网站“下载专区”)对应信息。

四、报送方式:采购需求使用相应参考模板(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网站“下载专区”)下载填写,项目单位负责人在首页签字并加盖公章。所有报送材料电子版及纸质签字版扫描件发至邮箱:zbcgb@sdufe.edu.cn,邮件名称注明部门(单位)**项目采购需求。疫情防控期间,纸质签字版由项目单位暂存,后期统一收取。

五、报送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货物类:贺庆庆(家具及集成项目)88583197

              秦岩(网上商城)88583165

工程类:孟凡旦  81791992

服务类:杨杰     88583165

                                                                                                                                                                              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2020年3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加快政府采购合同签订与资金支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度政府采购预算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2018 山东财经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zbcgb@sd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