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财大主页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采购公告   结果公告   工作流程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度年初政府采购预算执行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9-05-08 17:50:00  点击:[]

各教学院部(科研机构)、各职能部门、各教辅单位:

为保证2019年度我校政府采购工作的顺利进行,加快政府采购项目执行进度,根据《关于公布2019年度山东省省级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的通知》(鲁财采〔2018〕67号)及《山东财经大学关于下达2019年部门预算指标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9年初政府采购预算中使用“双一流”建设工程、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和新旧动能转换这三项财政拨款经费的或急需进行的政府采购项目,请项目单位尽快与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对接,以加快执行进度。

2.除通用办公家具、办公设备(计算机、打印机、复印机、投影仪、空调)以外,请项目单位将项目基本情况、技术规格参数和交付时间等采购需求报送至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符合单一来源方式的,同时附单一来源说明材料。

3.碎纸机、传真机、扫描仪、装订机、显示设备(液晶、电子白板等)、照相器材和摄像机等在网上超市采购的电子设备,请项目单位在“山东省省级政府采购网上超市http://mall.sdzfcg.gov.cn//”网站浏览商品,根据选定商品填写《山东财经大学政府采购网上超市设备购置明细表》对应信息。

4.报送方式:采购需求使用参考模板(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网站“下载专区”)下载填写。所有报送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zbcgb@sdufe.edu.cn,请注明部门(单位)**项目采购需求。纸质版一份,项目负责人在首页签字并加盖公章。

5.报送地点及联系电话:

  孟老师(工程类) 81791992燕山校区办公楼616

  陆老师(服务类) 81791992燕山校区办公楼616

  贺老师(货物类) 88583197燕山校区办公楼614

  秦老师(网上超市)88583165燕山校区办公楼609


附件: 山东财经大学政府采购网上超市购置明细表.xlsx



                                                                                                                           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2019年5月6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度政府采购预算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政府采购项目履约验收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2018 山东财经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zbcgb@sd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