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财大主页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采购公告   结果公告   工作流程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采购公告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东苑餐厅楼顶防水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1-11-25 17:01:38  点击:[]

一、联系方式

1.采购人:山东财经大学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山东财经大学)

2、采购代理机构:山东齐信全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济南市历城区唐冶院士谷23号楼2层

联系人:张玲玲 联系方式:13734428848

电子邮箱:sd_qixinzhaobiao@163.com

二、项目名称: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东苑餐厅楼顶防水工程

三、项目编号:QX-ZB(CS)-202111-181

项目情况:

包号

项目名称

供应商资格要求

A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东苑餐厅楼顶防水工程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持有合法营业执照,及承担本项目所需施工能力;

(2)供应商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建筑工程专业)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

(5)根据财政部财库【2016】125 号文件《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信用山东”网站(www.creditsd.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6)本次招标不接受供应商以联合体形式报价;

四、获取磋商文件

1、报名及获取磋商文件时间:2021年11月26日9:00至2021年12月2日16: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方式:(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11月26日-2021年12月2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6:30时需携带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信用查询截图、项目经理建造师执业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B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到山东齐信全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济南市历城区唐冶院士谷23号楼2层)购买磋商文件。

疫情防控期间购买磋商文件可采用邮寄方式,将上述报名资料加盖公章扫描件发送至邮箱sd_qixinzhaobiao@163.com,注明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并电话通知招标代理机构购买磋商文件。

备注:报名及获取磋商文件时提交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

(2)文件费:300元/份,售后不退。

五、公告期限:2021年11月26日至2021年12月2日。

六、递交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12月7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2、地点:济南市历城区唐冶院士谷23号楼2层,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以及不按磋商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七、磋商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12月7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济南市历城区唐冶院士谷23号楼2层。

八、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玲玲 联系方式:13734428848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舜耕校区教学楼防水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圣井校区建成区南邻围网制作与安装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关闭

Copyright@2018 山东财经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zbcgb@sd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