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财大主页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采购公告   结果公告   工作流程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采购公告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圣井校区学生公寓学生自助洗衣、洗浴热水系统改造BOT及空调租赁项目招标公告

2018-08-01 16:11:03  点击:[]

 济南建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山东财经大学委托,就其圣井校区学生公寓学生自助洗衣、洗浴热水系统改造BOT及空调租赁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编号:JZ-201806B-2072-357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 BOT项目筹划、资金筹措、建设设施、运营管理、维护保养、债务偿还和资产管理全过程由中标的中标人负责,自主经营、自负盈亏。并在特许经营规定的特许期满后,除空调内、外机外,该项目全部设施无偿交付招标人(交付前需进行一次全面维保,确保系统正常运行)。

2.1.2目前圣井校区学生人数约为15000人,为满足学生需求,在学生公寓安装自助洗衣机等设备不低于150台;拟建新公寓淋浴间及改造原有公寓淋浴间约67间,学生洗澡采用集中洗浴方式;学生公寓楼学生宿舍加装空调约4000台,具体安装数量以学生自愿安装的数量为准。

2.2招标范围:

2.2.1、安装自助洗衣机等设备不低于150台,拟建新公寓淋浴间及改造原有公寓淋浴间约67间,学生公寓楼学生宿舍加装空调约4000台。学生浴室运营期为12年,洗衣机运营期8年,空调租赁期为8年,运营、租赁期内由中标人负责项目经营、设施设备维修、经营收益等。

2.2.2、资金来源:本项目中标单位投入。

3、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4、工期要求: 中标后按照甲方要求

5、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洗衣机、空调、太阳能、空气源热泵热水供水系统设计、施工安装、维护及提供经营管理服务的能力,产品需取得产品制造商或代理商针对此项目的出具的授权委托书。

2)、投标人具备机电设备安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产品具有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CCC)。

3)投标人近三年(截至2018年7月1日)具备高校洗浴项目案例,且该项目当前仍在继续经营;

4)投标人需提供洗衣机、空调、空气能热泵及太阳能制造商或代理商出具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原件;

5)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主投标人应为联合体中负责后期运营的单位,中标人不允许分包、转包 。

5、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8年8月1日至2018年8月7日每天9:00~11:30,13:30~16:3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到济南建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济南市高新开发区新泺大街1666号三庆齐盛广场1号楼)1503室报名

6、报名时需要提交的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资质、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CCC)(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2)单位介绍信或法人代表授权书,联合体协议,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产品制造商或代理商针对此项目的出具的授权委托书。

7、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另行通知。届时请投标人的法人或经正式授权的代表出席开标大会。

招标人名称:山东财经大学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山东财经大学院内

联系人:陆老师

联系电话:0531- 81791992

现场踏勘联系人:薛老师

联系方式:0531-67809137 13969118966

代理机构名称:济南建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济南市高新开发区新泺大街1666号三庆齐盛广场1号楼

邮 编:250100

联系人:许老师

电 话:0531-88878222

电子函件:jnjz106@163.com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圣井校区三食堂授权管理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圣井校区扩建一期建设项目新建楼宇网络综合布线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关闭

Copyright@2018 山东财经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zbcgb@sd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