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财大主页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采购公告   结果公告   工作流程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采购公告 >> 正文

学景大酒店热泵采购与安装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16-11-10 11:42:02  点击:[]

一、招标人名称:山东财经大学

二、项目编号:SDCD-2016S003

项目名称:学景大酒店热泵采购与安装项目

项目说明:本次招标标的物为燕山校区学景大酒店热泵机组采购安装及原有机组设备拆除。参加本次招标活动的投标人除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外,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投标人应具有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注册的企业法人资格,有良好信誉和售后服务能力,在此行业中无不良业绩;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

3、需提供制造商授权书或出具代理资格证书;

投标人资格审查方式: 开标时请携带发证机关颁发的证书原件现场审查,其他形式的资质证明材料招标人不予认可。

三、招标文件发售

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携带:(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2)参加本项目投标的被委托人有效授权书;(3)企业简介;(4)近两年经营业绩(注明联系人、联系方式)。

发售时间:2016年11月10日至14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

发售地点: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燕山校区办公楼616房间

标书费用:100元/本,售后不退;如需邮寄,另加邮寄费5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2016年11月18日 9:00时(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16年11月18日9:00时(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燕山校区办公楼3楼会议室

联系电话:0531-81791992

传 真:0531-81791992

网 址:http://www.sdufe.edu.cn/

联 系 人:孟老师

招标管理办公室

2016年11月10日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圣井校区E4报告厅二次装修设计施工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主校区建设一期勘察招标公告

关闭

Copyright@2018 山东财经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zbcgb@sd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