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财大主页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采购公告   结果公告   工作流程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山东财经大学采购需求表》等相关表单的通知

2022-02-21 18:16:49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山东财经大学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政综〔2021〕2号)(附件一)已经学校研究通过并颁布实施。根据相关要求,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制定了《山东财经大学采购需求表》等表单,于2021年2月21日启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单位经调研、论证,确定采购需求和采购实施计划后,填写《山东财经大学采购需求表》(附件二);符合开展需求调查条件的项目,应在确定采购需求前,开展需求调查,并填写《山东财经大学需求调查情况表》(附件三)。

2.项目经学校批准实施后,项目单位根据项目实施时间计划向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申请招标采购,并提交以下书面材料:

(1)《山东财经大学招标采购项目审批表》(附件四);

(2)需学校批准实施的项目须附批准项目实施的相关文件;

(3)《山东财经大学采购需求表》;开展需求调查的项目,还需《山东财经大学需求调查情况表》。

采购预算不足五万元的零星设备、家具采购,可填写《山东财经大学零星设备家具(5万元以下)采购申请表》(附件五)。

填表前请仔细阅读表单中的“填表说明”,已有政府采购指标项目不需财务处审批意见。属于本年度已有政府采购指标的项目将在政府采购预算下达后通知到各部门、单位。

3.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组织相关部门及专家对采购需求进行一般性审查和重点审查,并出具审查意见,填写《山东财经大学采购需求和采购实施计划一般性审查意见书》(附件六)和《山东财经大学采购需求和采购实施计划重点审查意见书》(附件七)。

4.报送方式:纸质材料报至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办公楼609室),其中需提供电子版的发至办公室邮箱zbcgb@sdufe.edu.cn.

联系人:贺庆庆     联系电话:88583197(内线63197)

以下表单已同时发至“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网站-“下载专区”,供下载使用。

附件一  

附件二 山东财经大学采购需求表.docx

附件三 山东财经大学需求调查情况表.docx

附件四 山东财经大学招标采购项目审批表.doc  

附件五  山东财经大学零星设备家具采购申请表0601.doc

附件六 一般审查意见书.docx

附件七 重点审查意见书.docx

                                                                                                                                                                                                            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2022年2月21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2022年度政府采购需求的补充通知 下一条:关于催交2021年度政府采购履约验收报告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2018 山东财经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zbcgb@sd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