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财大主页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采购公告   结果公告   工作流程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度政府采购预算的通知

2018-10-25 11:12:27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山东省省级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的通知》(鲁财采〔2018〕67号)和相关文件精神,以及学校关于编报2019年校内预算的通知要求,凡是采用财政性资金(含财政性资金性质的科研经费),拟在2019年采购货物、工程、服务的均须申报政府采购预算,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增强政府采购预算编报工作的严肃性。根据通知要求和实际工作需要合理制定采购计划,做到应编尽编、应采尽采。各部门、各单位应及时通知相关科研人员,以免给科研经费的使用造成不便。

2.广泛调研,充分论证。为保证采购工作的顺利进行,各部门、各单位请提前做好2019全年度采购计划,采购计划要有前瞻性和全面性,尽量避免年中追加和调整。

3.组织专人统计本部门、单位采购需求并认真阅读相关附件文件及填表说明。对于货物类采购请填写附件四,工程和服务类采购请填写附件五。使用科研经费申报的采购项目由部门(单位)汇总后报送,不接受个人申报。

4.通用办公设备(电脑、打印机、摄像机、照相机等)、办公家具的申报严格按照《山东省省直事业单位部分通用资产配置标准(2014版)》(附件二)执行,请各部门、各单位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遵循简朴实用、节能降耗、绿色环保原则,在标准限额内选择国产商品,不配置进口办公设备和家具。

5.属于批量集采的设备(台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激光打印机、复印机、多功能一体机、投影仪、空调机)请依据《2018年第二期批量集中采购执行通知》填写包号,详见附件三。

二、报送时间及地点

1.报送时间

请务必于2018年11月9日17:00前将申报材料报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逾期不再受理。

2.报送方式

(1)电子材料:发送到邮箱:zbcgb@sdufe.edu.cn,并务必注明部门(单位)联系人2019年预算申报材料。

(2)纸质材料:由部门(单位)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后统一报送。

3.报送地点及咨询电话

联系人:孟老师(工程类)81791992 燕山校区办公楼616

陆老师(服务类)81791992 燕山校区办公楼616

贺老师(货物类)88583197 燕山校区办公楼614

附件一: 《关于公布2019年度山东省省级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的通知》(鲁财采〔2018〕67号).doc

附件二: 《山东省省直事业单位部分通用资产配置标准(2014版)》.doc

附件三: 2018年第二期批量集中采购计算机执行通知.docx

附件四: 山东财经大学2019年政府采购预算项目(货物类)申报表.xlsx

附件五: 山东财经大学2019年政府采购预算项目(工程与服务类)申报表.xlsx

                                                                                                                                                                 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2018年10月25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度政府采购预算申报的补充说明 下一条:关于部分通用办公设备、办公家具采购执行配置标准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2018 山东财经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zbcgb@sdufe.edu.cn